八七樂團發行新單曲 韓國瑜錄影片獻祝福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後一場鳳山造勢晚會,八七樂團量身打造高雄熱血歌曲《作伙作夢》,主唱艾成唱的台上台下熱血沸騰,這首歌將在25號以單曲數位發行,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特別錄製一段影片,要預祝八七樂團,霸氣專輯,發片成功。

更多新聞: 慶祝韓國瑜當選還是沾光?業者連三天送888份滷肉飯

八七樂團主唱艾成,以這首替高雄量身打造的熱血歌詞,作伙作夢,炒熱韓國瑜選前首場自辦鳳山造勢晚會。觸動人心的歌詞,唱進民眾心裡,唱的台上台下熱血沸騰,非常振奮人心。

歌曲搭配韓國瑜跑行程畫面,點閱率甚至還直接衝破10萬觀看次數。而這首歌,將在25日單曲數位發行,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特別錄製影片,來預祝發行成功。

韓國瑜祝福:「預祝八七樂團霸氣專輯,發片成功加油。」韓國瑜選後高人氣,八七樂團希望順著這股氣勢,把這首好歌能讓更多人能聽到。

(民視新聞/阿布斯、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演藝、餐廳忙出心得 艾成成功甩肉拚回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