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變身「艾董」!第二家餐廳進攻南西商圈

北七樂團主唱艾成,現在真的要改口「艾董」了,在西門町賣馬來西亞美食,業績亮眼,今天宣布進攻最新「一級戰區」的南西商圈美食街,雖然店面不大,但每個月至少要扛超過80萬元的業績,才能站穩腳步,但艾成喜事連連,新專輯也將在年底發行,開幕當日還曝光新歌!

更多新聞: 艾成在台拚事業 亮麗姊姊飛來台灣團聚

北七樂團合體演唱,即將在年底發行的新歌,主唱艾成嘹亮音色,加上爆瘦22KG,整個人脫胎換骨,而且他如今不只是歌手,還是開了兩間餐廳的「艾董」。

找來「潼妹」餵食秀,女友王瞳拍戲忙,換可愛的樓心潼代打,好人緣的艾成新店開幕,演藝圈好友方馨、蘇晏霈、GINO、兵家綺都來了,讓現場星光熠熠。

好友加持固然開心,但進駐這美食街,壓力可不小,小小一家店,除了同是美食街的競爭對手外,位在南西商圈,旁邊還有百貨公司,以及剛進駐的誠品,人潮帶來錢潮,餐廳更是琳瑯滿目,艾成坦言壓力大到爆。

為了在「一級戰區」殺出血路,餐點除了異國風味,有別於西門町的單點,改成套餐販售,搶攻上班族荷包,艾成雖然壓力爆表,但身兼即將發片的北七樂團主唱,以及兩家餐廳的老闆,即使忙到爆瘦,還是樂在其中!

(民視新聞/陳姵妡、莊柏驊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八七樂團發行新單曲 韓國瑜錄影片獻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