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七樂團做公益!艾成預告「愛心晚宴」將合體開歌

87樂團艾成、何豪傑今天(10月16日)受邀為創世植物人號召各界愛心,到安養院獻唱。即使忙著新專輯,團員百忙之中,仍抽空做愛心,像主唱艾成自己第二家餐廳也將開幕,女友王瞳則因八點檔拍攝無法一起出席,但預告下個月愛心晚宴,團員即將合體,用歌聲傳播愛!

更多新聞: 艾成響應「寒士30」 帶婆婆媽媽「撈魚生」

艾成、何豪傑當場獻唱,讓安養院裡的老人家感受到濃濃的愛與關懷,藉機呼籲各界協助創世植物人雙軌服務經費。

真甘心!特地創作詞曲,像艾成除了忙於馬來西亞美食餐廳生意,第二家餐廳也即將開幕,樂團還即將發行新專輯,女友王瞳加上還趕拍八點檔大時代拍攝,忙到分身乏術。

87樂團員艾成表示,「最近餐廳要開二店,我們也籌備了我們要去北京發片的專輯,王瞳是八點檔女主角,所以其實我們時間真的真的很忙,她今天是真的很想來,但是她真的沒有辦法來,所以我代替她來,希望到各個地方用我們的歌聲去幫助各個角落的人。」

由化妝品品牌發起的公益活動,還邀請87樂團將在晚宴高歌,希望更多人響應幫助弱勢,那怕一點心意都很珍貴。

(民視新聞/楊怡安、蘇威銘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艾成在台拚事業 亮麗姊姊飛來台灣團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