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韓國瑜當選還是沾光?業者連三天送888份滷肉飯

韓粉發放祭品又一波!位在旗山一家新開幕的餐飲店說要慶祝韓國瑜當選,一連三天免費發放888份滷肉飯和礦泉水,只是可能郊區偏遠加上天氣太熱,朝聖的韓粉不如預期的多,外界就傳出店家是不是在消費韓國瑜招牌?畢竟這陣子韓粉請吃美食一波接一波,也讓店家曝光率高,但是真力挺?還是打廣告?外界都在看韓流效應會持續多久!

更多新聞: 韓國瑜力拚發展高雄美食 大啖米其林大廚手藝

為了慶祝韓國瑜當選,又有民眾請滷肉飯,地點在旗山,讓不少當地居民都來搶好康。

還有自行車隊剛好路過,也幸運吃到免費滷肉飯。

這家餐飲店新開幕,連續三天要發放888碗滷肉飯,象徵發發發。還找來藝人秦楊親自發放,但可能因為地點偏郊區或宣傳不夠,人潮不如預期的多。

藝人秦楊表示,「不好意思讓鄉親在太陽底下曬太陽,讓他們等太久,已經提早在兩點多就開始發放了,很多朋友在問我說,你們要開幕來辦這個活動,好像有在消費韓總,其實我們在三個月前已經預測到他會當選,所以旗山店是在三個月前,我們就已經積極的在運作。」

韓國瑜當選市長後,韓粉到處請、市民到處吃;從宅神朱學恆請吃2萬4千份雞排後,又有超級韓粉郭先生送出肉粽3千顆;前彌陀鄉長也來發放4千碗魚丸湯,還有米粉湯贈送300份炒米粉,上週五武廟路小吃店,也祭出滷肉飯和虱目魚丸湯各500份。每一場都吸引大批民眾擠爆排隊。

高雄美食店家打著韓國瑜招牌,生意活絡起來,但不管是真韓粉力挺還是打廣告手法,店家曝光後,都希望韓流效應能夠一直持續。

(民視新聞/阿布斯、呂鐮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真的要蓋迪士尼?韓國瑜這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