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沈玉琳合體錄影 韓粉擠爆小吃店現場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和藝人沈玉琳第四度合體,相約在小吃店錄影,業者也大方準備500碗滷肉飯和魚丸湯免費發送,沒想到現場湧入大批韓粉,把韓國瑜團團包圍,根本無法錄影,只好喊卡,韓國瑜離開時找不到座車,還一度躲進超商,最後是坐上警方的車離開,而同行的立委許淑華則被丟包。

更多新聞: 高雄跨年瑜邁合體破局 陳其邁以歌聲欠佳婉拒

韓國瑜一現身小吃店,立刻被大批媒體和群眾團團包圍,根本無法走路,好不容易擠進店家,卻只看到沈玉琳,韓國瑜和店家打招呼又被人群淹沒。

為了還人情,韓國瑜第四度和荒謬大師沈玉琳合體,還約在他最愛吃的滷肉飯店錄影,沒想到大批韓粉擠爆現場。沈玉琳表示:「我從來沒有錄個影,外面人山人海。」

一同參加錄影的立委許淑華被人群擠在外頭,還得靠韓國瑜出手相救.韓國瑜沈玉琳兩個人一搭一唱,還拿蔡柯會開玩笑.

韓國瑜表示:「完全沒有腳本,全部都自然的。」沈玉琳也說:「我只是要做一段採訪,弄得好像昨天柯文哲跟蔡英文,但放心我今天充滿熱情,我表情不會冷漠。」

但現場實在太過混亂,根本無法錄影,3個人坐下來沒幾分鐘,只能快閃,但韓國瑜離開時,找不到座車,竟然躲到旁邊的超商,最後是轄區警方即刻救援。

韓國瑜坐上警方的車輛,但同行的許淑華和王淺秋卻被人群沖散,這回換人被丟包,而其實這間小吃店為了這次的錄影活動,特別準備500份的滷肉飯和魚丸湯,免費發送。店還沒開,就有人來排隊,領取號碼排,長長人龍一直延伸到巷子裏,到10點發放時,500個號碼全都拿光光。

500名排隊人潮,加上來看準市長的人,擠滿馬路兩旁,機車騎士也不時停下來拍照,造成附近交通大打結,一度出現小塞車。

(民視新聞/阿布斯、林樹銘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挺打造愛情摩天輪城市 沈玉琳成立「網紅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