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美夢成真與漂亮老師共舞 侯怡君:大膽!王瞳會看喔
民視《舞力全開》─「國標歌喉戰特別企劃」,艾成也來挑戰!

「北七樂團」主唱艾成,在女友王瞳的鼓勵下,鼓起勇氣前往民視《舞力全開》─「國標歌喉戰特別企劃」挑戰,艾成演繹一位劈腿被抓包的男人,而舞伴老師胡秀文在舞序的最後,為了配合故事劇情,給了艾成很實在的一巴掌,「驚嚇」全場!

艾成上民視《舞力全開》節目挑戰國標舞。
更多新聞: 演藝、餐廳忙出心得 艾成成功甩肉拚回本

不僅如此,艾成更爆料,自己向製作單位要求一個漂亮的舞伴老師,結果真來了漂亮的老師,讓他在第一堂課的時候沒辦法專心聽課。此話一出全場笑彎腰,侯怡君還喊說:「大膽!王瞳會看節目喔!」

艾成與舞伴老師胡秀文。

而關於挑戰國標,艾成提到,「真的太久沒在舞台上跳舞,我並沒有受過正統舞蹈訓練,以前歌唱比賽都是被塑造成動感歌手,激烈的唱跳方式,常會沒抓好正確姿勢導致受傷,再加上錯誤的健身方式,導致背部兩側肌肉嚴重拉傷,一直很害怕跳舞。」

艾成私下透露,以前為了演出,上台前曾經吃了四顆止痛藥,痛到受不了,還覺得差點就要癱瘓,後來也「休養」很長一陣子,只唱歌不跳舞才慢慢好一些。

對於挑戰國標舞,艾成坦言相當緊張。

也因為這樣,這次挑戰《舞力全開》,艾成說真的很緊張又忐忑,「這是得過金鐘獎的最高舞蹈殿堂,看到王瞳跳得這麼開心,好不容易瘦了,也覺得自己時間『差不多』,該來挑戰專業的國標舞,總是要試試看。」,但也搞笑說整個彩排練習後,到上台前還是覺得像一場夢,希望自己好好渡過這一關。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衰曉萍」人生騙局終解開 戲外王瞳真的扭傷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