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當家花旦齊聚 「茶之魔手」春酒宴星光燦爛

台南1家知名連鎖茶飲「茶之魔手」,舉辦春酒晚會,特別邀請8點檔女星,王瞳、蘇晏霈、樓心潼等藝人輪番演出,為晚會增添星光,現場氣氛High翻天!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影響緊急喊卡!多家飯店、餐廳出現春酒退訂潮

8點檔美女藝人們連番上陣,讓這場春酒宴,熱鬧滾滾,不但在台上載歌載舞,藝人蘇晏霈更大方的走到台下和現場觀眾熱情互動。

台南連鎖茶飲品牌茶之魔手,席開上百桌宴請、犒賞所有的員工,還找來最有親和力的8點檔漂亮寶貝們登台演出,員工們都High翻天。

藝人王瞳:「非常的榮幸也非常的開心,因為回到家鄉的感覺,真的特別不一樣。」

藝人樓心潼:「南部的朋友都非常的熱情,所以你在唱歌的時候,你會覺得很開心,就是你說手借我,然後他們就會借你這樣。」

藝人蘇晏霈:「請大家唱歌大家都還蠻捧場的,放心多了。」

「茶之魔手」品牌董事長也強調,未來要把最高級的梨山茶帶進手搖茶飲。

這場以「魔力之星.魅力嘉年華」為主題的春酒晚會,還舉辦舞蹈大賞競賽,員工們報名踴躍,再加上藝人們十足親和力的表演,也凝聚了企業上下的向心力。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化妝品集團感恩春酒 席開130桌捐730萬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