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拍「水戲」 蘇晏霈重感冒到「失聲」

寒流發威,很多人最想做的就是待在溫暖被窩,偏偏八點檔上演虐心情節,演員們寒風中紛紛上演「水戲」。有人撲倒水坑痛哭、有人跳進水池差點滅頂,王建復跟蘇晏霈這對螢幕情侶,還頂著近10度低溫冷雨騎機車耍浪漫,蘇晏霈就重感冒到幾乎失聲。

更多新聞: 蘇晏霈台中開唱 北七樂團壓軸 high翻全場

嘟嘴討吻,兩人終於甜蜜擁吻認愛,劇中初吻看來浪漫,卻是在近10度低溫拍攝,為了畫面唯美,演員只穿單薄外套,蘇晏霈更因重感冒嚴重「燒聲」。

演員蘇晏霈打開包包,她每天就靠4、5罐保溫瓶裡的枇杷膏與溫水,勉強維持聲音。八點檔天天趕戲,遇寒流也不能停工,夜晚大雨中仍得上演機車追風戲碼,那怕沒穿雨衣,冷到直發抖,還得露出幸福笑容。感冒症狀稍微輕微一點的王建復,自嘲也快變成藥罐子。

蘇晏霈 王建復

演員王建復還跟蘇晏霈分享暖暖包:「走到哪裡世界各地都要帶的,我現在都會跟她分享,給你一包暖暖包貼兩個地方,一個是肚子,第二個是背部這邊,可幫助你保暖,像這樣的衣服,戶外的話我都會貼暖暖包。」

不但圍巾、毛衣都是隨身必備,藥品也得準備齊全,因為外景狀況多,編劇又超虐心,偏偏挑寒流發威上演「水戲」。

翁家明 方馨

另一邊,兵家綺落魄被趕出家門,大雨中整個人趴在水坑裡,根本要凍壞了;張䕒心演小三,為了躲抓姦,甚至半夜跳進泳池裡。就連方馨也演出遭壞人追趕,跌落山坡,滾出一身狼狽的橋段,藝人除了要會十八般武藝,恐怕也得有鋼鐵般的身體。(民視新聞劉俐均、吳東祐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蘇晏霈縫製香包為植物人祈福 號召捐款助偏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