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晏霈19歲為還債出道 今過30歲生日願望是「這個」

蘇晏霈在週六(4月7日)舉辦她30歲的生日見面會,好友方馨、王瞳、王燦等10幾位好友,都到場獻上祝福,讓她感動的一度紅了眼眶,而這也是她出道10年來,第一場粉絲見面會。

更多新聞: 蘇晏霈台中開唱 北七樂團壓軸 high翻全場

30歲生日這一天,藝人蘇晏霈開心切下蛋糕,方馨、王瞳、王燦、Gino等好友也都到場為她慶生,還準備了小禮物,拿出名牌耳環,直接為蘇晏霈戴上,好友滿滿的心意,真的讓她好開心,看到生日的祝福影片,更是讓她一度紅了眼眶。

藝人蘇晏霈說,「因為那時候《娘家》是我第一檔八點檔,其實什麼都不懂,那她們都很照顧我,甚至會關心我,那現在我30歲了,我希望有一個自己的家,那目前正在尋覓當中。」

蘇晏霈19歲就一肩扛起家中的債務,從高雄到台北工作,如今10年多過去,雖然債務還沒還清,但壓力已經不像以前這麼大,除了希望早日給家人一個安穩的家,蘇晏霈也期許在戲劇路上可以再更上一層樓,而這也是她出道10年以來第一次舉辦粉絲見面會。

藝人蘇晏霈說,「其實這幾天都很緊張,就是緊張到我一直打電話問公司的人說,到底有幾個人會來啦,我好怕沒有人喔!」

見面會現場,還有來自香港跟新加坡的粉絲為她慶生,蘇晏霈也特別準備小禮物跟粉絲們同樂,滿滿的祝福聲中,留下的是無數感動和回憶。

(民視新聞/李宜蕙、吳東祐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蘇晏霈縫製香包為植物人祈福 號召捐款助偏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