詮釋偷情心機女 夏于喬演出推理劇大考驗

八點檔一姊、一哥方馨與柯叔元,首度挑戰懸疑推理劇,劇中各個角色都各懷鬼胎,演員夏于喬更一改清純女形象,演出偷情心機女。試片會上,演員們大讚劇情驚悚懸疑,演來格外有成就感。

更多新聞: 首部拼搏女力電影《女優,摔吧!》殺青酒 夏于喬、鬼鬼、黃心娣現聲肉搏過程

夏于喬與院內醫師偷情,又捲入一樁撲朔迷離殺人案,緊張刺激劇情,不到最後,到底誰是幕後兇手,完全猜不到。

方馨和柯叔元,兩位實力派演員,首度挑戰懸疑推理劇,都大讚被劇情深深吸引,就連一向給人清純形象的夏于喬也大突破,演出不倫護理師,還成為殺人嫌疑人。

劇情驚悚懸疑,但拍片現場可是一點都不恐怖,反而充滿拚勁,不管是前輩還是新生代演員,各個拿出真本事飆戲,鄭人碩更被劇組拱為最佳帶戲王。

推理劇向來擁有一票死忠觀眾,但台灣類似作品並不多,也讓這部劇還沒上映就先引爆話題。

(民視新聞/劉俐均、蘇威銘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夏于喬雪白深V禮服驚艷坎城!被封為影展第七天最美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