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于喬結婚將滿周年 合體導演老公直播秀廚藝甜放閃
圖取自金馬影展臉書粉專

金馬經典影展今(2020)年主題致敬百歲冥誕的電影大師費里尼,官方更策劃線上直播節目,昨(26)日晚上邀請電影夫妻檔林書宇、夏于喬同框,暢談電影、生活、美食,兩人在直播中更展現廚藝甜蜜放閃。

更多新聞: 高虹安美食節目處女秀 鮮蝦粉絲煲溫舊夢

藝人夏于喬與《百日告別》、《夕霧花園》導演老公林書宇結婚將滿一周年,兩人昨日首度同框,並且與主持人、金馬影展執行長聞天祥暢聊電影大師費里尼與他生命中最重要的演員妻子瑪西娜(Giulietta Masina)。

外界也好奇兩人到目前為止還沒任何銀幕合作,林書宇則爆料在這段疫情期間,在家好好構思創作,努力為夏于喬量身打造專屬角色,並且已完成初稿大綱,讓身旁的夏于喬驚呼不斷,也令影迷們相當期待兩人日後合作的電影作品。

圖取自金馬影展臉書粉專

昨日直播內容更特別的是,夏于喬重溫日前美食節目的主持模式,她與老公一起下廚,大秀廚藝甜蜜放閃,最後獻上義大利甜點提拉米蘇,這段線上直播引發網友們熱議,吸引超過上萬人次觀看,紛紛留言,「好可愛的couple」、「滿滿的愛心幸福氛圍」。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明道認當爸!寶寶已2個月 老婆是久不見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