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認當爸!寶寶已2個月 老婆是久不見的「她」

40歲的明道驚傳升格當爸!日前,他與長輩遭周刊直擊到陽明山、天母出遊,身邊跟著和他傳許久緋聞的前女團KISS成員王婷萱,而明道還對一個寶寶又親又逗,看起來就是幸福的一家人。對此,明道經紀人證實,他在去年與王婷萱組成家庭,但兩人目前沒有宴客的打算。

更多新聞: 愛兒麗產後護理之家 台中館6月正式開幕

先前,明道和王婷萱曾被傳出交往多時,並已同居,但明道總是矢口否認,表示兩人只是聊得來的朋友。

然而,明道卻被目擊早已與王婷萱共組家庭,據《CTWANT》報導,明道與王婷萱上周偕同長輩一同到陽明山、天母踏青,明道手中還抱著一個寶寶,不但不斷對其獻吻,還時不時擠眉弄眼逗弄,對他相當寵溺,而身旁的王婷萱,無名指上戴著婚戒,看來已晉身老婆角色,整個畫面洋溢著幸福氛圍。

明道與王婷萱(左)修成正果。

對此,明道的經紀人證實,明道在去年登記結婚,且升格人父,寶寶已經兩個月大,是個小男生,當時老婆生產時,明道也有在旁陪產,父母對抱孫這件事相當開心。

至於為何不公開的原因,是因為明道本來就行事低調,加上先前家裡發生許多事情,便決定不對外公布,而目前兩人也沒有補辦婚宴的計畫。

明道出道多年,演藝生涯多集中在戲劇演出,因此之前傳出緋聞的對象多是同劇女演員,舉凡陳喬恩、楊雅筑、劉詩詩等人,但明道卻從不認愛。

明道曾與陳喬恩傳出緋聞。(圖片翻攝自微博)

現在明道正宮正式曝光,為早已解散的女團KISS成員王婷萱。她在離開演藝圈後,從事保險業,2016年,她就曾被拍到與明道一起在公園散步,但男方總是不認戀情,還透露自己「暫時不婚」,如今兩人修成正果,各界也紛紛獻上祝福。

(民視新聞網/黃佳佳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告別單身!小甜甜被目擊與男友熱戀同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