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資爆帳目不清!小S老公極力袒護 遭明道工作室怒告上法院
(圖/截自「明道(Ming Dao Official Fans Club )」)

藝人明道旗下的工作室,與「小S」徐熙娣老公許雅鈞合作出資成立護膚品牌「AUDACE」,業績表現亮眼,如今卻被爆其中一位合夥人帳目不清,而許雅鈞因為坦護這名合夥人,還想剔除明道方的代表人,遭告上法院。

更多新聞: 明道認當爸!寶寶已2個月 老婆是久不見的「她」

根據《鏡週刊》報導,今年該公司業績傳出有破億金流,但負責賣貨與收錢的股東L女,卻在年度結帳期間交出數字混亂不清的含糊帳目,與實際相比,短少差額高達千萬元,讓明道的經紀人,也是品牌的負責人李詩翔開始著手調查。

明道認為,L女很有可能「左手賣右手」賺取差價,卻隱而不報其中利潤,,惹怒明道與李詩翔,但由於許雅鈞和L女私下交情甚篤,縱使她交出的賬目不明,許雅鈞仍出言袒護,兩人甚至聯手要拔掉李詩翔負責人的職位,讓明道方相當氣憤。

對此,目前李詩翔已向L女提告,且蒐證完成,並一切都交由律師處理,「在合法的前提下,希望公司的運作,能儘快透明,回到正常、正確的軌道上。」至於許雅鈞、小S經紀人則未接電話,尚未得知相關回應。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稱「恨!比病毒更可怕!」遭轟後工作銳減...小S神隱3個月後再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