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恨!比病毒更可怕!」遭轟後工作銳減...小S神隱3個月後再發文
圖片擷取自小S IG

今年1月大S批評政府口罩政策,小S也在社群網站寫下「恨!比病毒更可怕!」姊妹倆的言論引來爭論,之後小S的工作大受影響,她也暫停更新動態,日前小S在社群平台上傳照片透露近況。

更多新聞: 小S遭酸民批做作「林志玲自然多了」!釣出本尊回應電爆
圖片擷取自小S IG

小S日前先在IG上傳一張自拍照,不改往日幽默作風自嘲:「我昨天燙了新髮型很滿意,結果到大S家,她突然說:『我知道你像誰了啦!石內卜!』」

圖片擷取自小S IG

隔日小S再貼出多張照片,這次除了放上素顏自拍照,也大秀廚藝,她在貼文中表示:「今天的菜可都是我親手做的,沒使用魔杖哦,而且沒化妝!世上能讓我胖的只有我自己做的菜和酒類。」有粉絲留言讚美「仙女回歸了」,小S對此則回覆:「不然我會悶死。」

圖片擷取自許光漢IG

其實小S爆發「口罩風波」爭議後,網友揚言抵制她代言的品牌,也讓廠商縮手,代言人臨陣換將,變成演員許光漢,而她也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在中國的談話節目停錄,損失慘重。

(民視新聞網/梁茲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艾倫狄珍妮「親民人設」崩壞!前保鏢、千萬網紅爆料:冷漠又無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