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也不挺范瑋琪!聲援杜汶澤:不用跟見識短的人講太多
香港藝人黃秋生也在臉書上聲援杜汶澤。(圖片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藝人范瑋琪先前自爆的「狗官風波」尚未結束!繼館長在直播上開罵之後,雖然獲得了吳宗憲的聲援,但爭議並沒有趨緩,到昨(12)日還有香港藝人杜汶澤出來補刀,要范瑋琪不用去中國,只要到香港買口罩給他看就好,而另一名香港藝人黃秋生也回應杜汶澤,要杜汶澤不要生氣,跟一個頭髮長、見識短的人講這些做什麼,同樣獲得網友熱烈支持。

更多新聞: 稱「恨!比病毒更可怕!」遭轟後工作銳減...小S神隱3個月後再發文

香港藝人也看不下去了!先前范瑋琪因對台灣的口罩出口禁令表示不滿,在私人臉書上痛罵行政院長是狗官一事遭人起底,之後引起軒然大波,就連老公黑人、吳宗憲出面緩頰也難以平息眾人怒火,而館長同樣為此事開直播怒譙范瑋琪。

隨著武漢肺炎疫情迅速擴散,人人為了自保,都會急尋口罩做自我防疫,全球便陷入口罩荒,鄰近中國疫區的香港,近日也湧進了大量的內地人口,導致物資更加缺乏,為此,香港藝人杜汶澤特別發文指出,他看到街上老人家哭訴買不到口罩,香港市民凌晨4點前往排隊,憤恨難平,他看到一個富裕的地方淪落至此,痛批政府「這不是欺凌老百姓,還是什麼?」

杜汶澤在臉書上酸范瑋琪。(圖片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除此之外,他還對范瑋琪開酸,表示「家庭主婦范瑋琪罵蘇貞昌的時候,台灣人叫她滾去中國,我覺得沒有這個必要。」話鋒一轉,他說,「你來香港就好。買個口罩給我看!」

黃秋生轉發杜汶澤罵范瑋琪的相關新聞,要杜不要生氣。(圖片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而香港藝能界大老黃秋生也轉發杜汶澤罵范瑋琪的相關新聞,並用粵語寫下「阿澤哥,哂氣啦,同個頭髮長見識短嘅人講嚟做乜?」意思是要杜汶澤不要生氣,不用和「頭髮長但見識短的人」說太多,直接影射范瑋琪,再度獲得網友一面倒的支持。杜汶澤本人則回應,「大佬英明!我不是向她開火,是向極權開火而已!」

(民視新聞網/黃嘉儀 報導)

更多新聞: 港星也看不下去!杜汶澤開嗆:譚德塞跟耿爽是同一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