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回家投票!15港議員、杜汶澤籲台人珍惜民主

台灣總統大選引發全球關注,不少名人網紅呼籲大家回家投票,甚至還有歷經反送中的香港人,包括15位香港議員、港星杜汶澤都以過來人身分,拍攝影片,要台灣人珍惜得來不易的民主,一定要回家投票。

更多新聞: 香港「反送中」將滿一年 杜汶澤痛批林鄭:傀儡遺臭萬年

一句句溫情喊話,15位香港區議會議員站出來,拍攝《致親愛的台灣人》影片,要台灣人用手中選票捍衛民主。

香港區議會議員說,「香港人在過去一年,經歷了很艱難的考驗,我們非常感謝台灣朋友,跨海的各種支持,在反送中運動以來,努力協助有需要,到台灣的香港手足,香港人透過去年區議會選舉,展現民主力量,這一次換你們了。」

感謝台灣人多次聲援反送中,香港區議員公開呼籲,要台灣人珍惜得來不易的民主選舉,就連港星杜汶澤也要台灣人回家投票。

杜汶澤感性旁白,羨慕台灣人可以民主投票很幸福,台灣2020總統大選,引發全球關注,就怕投票率低,網紅名人也強力催票。

不論鍾明軒、雞排妹,還有21組網紅合體:「你將會有機會參與在其中,你有義務參與在其中,準備好身分證了嗎。」

發揮影響力,都要年輕人,一人一票,決定台灣的未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武肺數據都假的!杜汶澤舉六四狂酸「1989零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