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就對了!蔡英文喊「四個不要、三個一定」

明天就要投票,總統蔡英文的全台車隊大掃街今(10)天進入最終日,依舊有不少支持者上街相挺,不過前一晚對手韓國瑜在凱道造勢,氣勢也不差,總統喊出四個不要、三個一定,總統說知道大家焦慮緊張,但沒關係,焦慮的話就出門拉票,緊張的話,選前之夜通通站出來,一定會贏!

更多新聞: 返台投民主一票!桃機總入境人數逾12萬人

選前最後一天,總統蔡英文車隊大掃街回防雙北,一出發人氣滿滿,總統再度拿出手板「再忙也要帶你去投票」,大撩支持者。為了挺蔡總統,民眾的各種道具也都出籠。

民眾的熱情蔡總統看到了,選情激烈,蔡總統也有話想告訴支持者,小英表示:「不要懷疑自己,我們的路線是正確的,我們的選擇也是正確的,第二個我們不要低估對手,他們一定會集結起來,我們不能仇恨對方,因為我們大家都還是朋友,還是一家人,我們用愛跟團結來選舉,大家說好不好。」

蔡總統訴求四個不要,還有三個一定,她呼籲:「我們出外人,戶籍不在地的,我們一定回家這樣好不好,我們一定要拉票這樣好不好,第三件事情都要記得,這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一定要去投票這樣好不好,有焦慮我們就出門去拉票,這樣好不好,如果有緊張也沒有關係,今晚的選前之夜大家都站出來,這樣好不好,我們團結在一起我們一定會贏。」

前一晚韓國瑜凱道造勢場面驚人,蔡總統向支持者信心喊話,晚上蔡總統將先到高雄鳳山造勢晚會,最後也會現身台北凱道,和韓國瑜PK人氣,最後催票。

(民視新聞/蔡佩樺、胡景順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林飛帆北車催票 呼籲年輕人回家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