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北車催票 呼籲年輕人回家投票

明天就是投票日,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一早到台北車站催票,評估民進黨有10~15個艱困選區,不分區席次也下修到12席,不敢大意,呼籲年輕人返鄉投票,其實很多人就怕買不到票,今天特地請假,提早回家,甚至說就算站著、分段待車,也要投下神聖一票。

更多新聞: 返台投民主一票!桃機總入境人數逾12萬人

選前最後一天,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帶領青年團來到台北車站,發送傳單。

對手動作頻頻,民進黨不敢大意,不但不分區立委席次,從14席下修到12席,更力催年輕選民回家投票,其實不必林飛帆聲聲催,很多人為了返鄉投票,還請假提早一天來買票返鄉,就算買不到全程坐票,也有人不惜分段轉車。

雖然台鐵加開87班選舉加班車,但東部、西部的票,幾乎銷售一空,短程也要碰運氣,高鐵1月10日、1月11日各開出5班加班車,但仔細看,投票日當天班班都是熱銷車次,剩餘位置不多,統計已賣出36萬9000張票,交通部長林佳龍,特地到高鐵烏日站視察,林佳龍喊出陸海空交通全面應戰,要讓北漂、南漂族都能如願回家投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飛帆北車催票 呼籲年輕人回家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