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送中」將滿一年 杜汶澤痛批林鄭:傀儡遺臭萬年
(圖/杜汶澤FB)

香港「反送中」69大遊行即將屆滿一年,各地示威行動仍不斷上演,被罵翻的除了幕後黑手中國之外,如同傀儡的特首林鄭月娥也同樣飽受批評。今(13)日正好為林鄭月娥63歲生日,港星杜汶澤就在臉書上嗆聲,痛斥林鄭「毫無半點存在價值,根本不配慶祝誕生之日」。

更多新聞: 學生被逼「暑假閱讀習近平書籍」!杜汶澤嘲諷中國:背下來才算認真吧

自從反送中運動爆發以來,林鄭月娥的種種應對措施、完全偏向中國的立場,猶如習近平操控的傀儡般,也令港民更加厭惡。

之前就常針對香港情勢做出評斷的杜汶澤,在臉書上怒轟今天過63歲生日的林鄭,「長大後因為樣子醜陋而產生的自卑感,導致她好勝、貪權,成為一個經常以笑遮醜,為了自尊而埋沒良知,甘為極權作奴而欺壓人民的傀儡地方首長」,甚至說林鄭「遺臭萬年」。

在貼文的最後,杜汶澤直指林鄭的生命毫無半點存在價值,根本不配慶祝誕生之日,「希望你早點自盡,一死以謝天下」。底下也有網友附和,「魔鬼的誕生」、「滿手鮮血」、「香港人的悲哀」。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

更多新聞: 香港演藝界挺國安法名單驚現「徐熙媛」 大S本人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