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愷樂早有跡象?網友朝聖小S蔡康永「逼供」紀錄
羅志祥和愷樂合力主持節目,也因此傳了多年緋聞。(圖片翻攝自YOUTUBE)

羅志祥、愷樂在男方舊愛周揚青爆出有曖昧情誼後,兩人相繼道歉,被認為間接認愛,而雙方傳出緋聞多年,近日網路上流傳愷樂幾年前上節目接受主持人小S和蔡康永逼供的片段,回顧昔日畫面,愷樂當時被簽入羅志祥公司,但因旗下只有她一位藝人,被一旁來賓虧說享盡「老闆娘待遇」,讓網友驚呼原來兩人關係早有端倪。

更多新聞: 斬爛桃花?愷樂默認羅志祥第三者下場慘 爸媽幫點燈求改運

羅志祥和愷樂的緋聞傳得滿天飛,女方25日深夜發文道歉,被形容是間接承認介入羅志祥與周揚青的感情,由於她在一開始的道歉文發出後,因在文末加了「~」符號,遭批「沒有誠意」,引網友湧入IG痛罵,傳出愷樂還刪除網友留言,再度引發網友不滿,而近日也有網友挖出她昔日上蔡康永與小S節目的影片,受訪內容又引起話題。

2015年愷樂當時在節目中,被蔡康永和小S逼問與羅志祥的關係,蔡康永問到當大家都在詢問關於兩人交往的消息,愷樂本人有什麼反應時,愷樂則堅稱她與羅志祥是兄妹,但都沒有人要相信,這時小S便說一句:「我覺得如果連圈內人都不相信,就代表一定是真的有在一起啊!」

愷樂也在節目中表示,羅志祥經紀公司在成立的兩年內只有她一個藝人,對此蔡康永驚訝的問:「他為妳開了一間公司?」這時愷樂澄清一切都是緣分,蔡康永緊接著問愷樂,「羅志祥當初要簽妳的時候,你有面對別的公司的邀約嗎?還是只有考慮羅志祥一個人?」愷樂則回:「那時候也有別的公司。」至於為什麼選擇羅志祥的公司,愷樂說:「因為(羅)的公司很人性化,都會以妳的意見為主。」蔡康永便沒好氣的說:「因為只有妳一個人,當然以妳意見為主。」

愷樂同時提到,羅志祥在她拍攝寫真書時,會在意她所穿著的比基尼褲子大小,小S這時則突破盲點,指「如果真的是一般的老闆,會想說曝個光還可以上個報紙,就是一個話題啊!他就把妳當成女朋友在管欸!」

愷樂昔日上節目的畫面遭到起底。(圖片翻攝自YOUTUBE)

而愷樂也透露,在進了羅志祥公司後,每當接到工作時,公司還會問她「這個通告妳會覺得太早嗎?會起不來嗎?」一旁的來賓廖輝英老師則飄了一句:「這有點像老闆娘的待遇耶!」

隨著影片再度被起底,網友瘋狂朝聖,有人說「其實小S康永都知道發生什麼事」、「蝴蝶不太會演戲,表情全寫在臉上」,還有人說:「小豬簽她就蠻怪的耶,蝴蝶姐姐應該不算太有潛力或才華的,現在看來真的只是開公司方便照顧而已!」

(民視新聞網/黃韻如 報導)

更多新聞: 曾遭羅志祥欺負、背叛結仇多年 孫協志深夜25字曝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