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芙右眼驚露「家暴痕跡」 藥師嚇壞:要通報嗎?
茵芙月初時在家不慎滑倒,右眼形成大片瘀青。(圖/華人創作提供)

女星茵芙去年12月宣布離婚,引起一片譁然,近來將重心投入在拍戲的她,卻驚傳在月初時不慎跌倒,瘀血遍佈整個右眼,去買藥時還嚇壞藥師,差點幫她撥打家暴專線。

更多新聞: 何妤玟現身談離婚原委 講到「他們」一度哽咽

茵芙在4月1日時在家中浴室不慎滑到,撞傷眉骨,連帶使得右眼都是瘀青,剛好她的手上有戲劇正在拍攝,為怕耽誤劇組,茵芙先傳眼睛佈滿瘀血的照片給經紀人,經紀人還一度以為茵芙在開玩笑,她說:「我還以為她騙我!但好像是真的(滑倒)。」且還好只是眉骨受傷,沒有波及到眼球,茵芙說:「(因)瘀血後來擴散向下沉,才會讓整個眼部看起來好可怕。」

茵芙月初不慎滑倒,傷到右眼,造成大片瘀青。(圖片由華人創作提供)

幸好經過化妝師的巧手,茵芙的拍攝工作依然順利進行,只是當下去買藥時,因為眼部的受傷痕跡太過明顯,藥師看到嚇得趕緊問她:「需要幫妳通報(家暴)嗎?」茵芙才趕忙澄清自己只是滑倒,沒有人打她。

在去年坦承離婚後,茵芙便參與多部戲劇的演出,而感情方面她則希望能晚一點再跳入,不希望再受傷,目前重心還是以工作為主。

(民視新聞網/黃韻如 報導)

更多新聞: 愷樂向周揚青認錯難止血!丟保養品代言恐遭求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