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向周揚青認錯難止血!丟保養品代言恐遭求償
愷樂曾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保養品牌發表記者會

藝人「小豬」羅志祥上周遭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爆料私生活淫亂,長期在外劈腿約砲,找兄弟玩多P活動,連公司旗下女藝人愷樂都被影射與其關係不單純,更被影射「在外裝清純私下當砲友」、「該去驗性病」,形象嚴重受創,而愷樂去年11月才接下的保養品代言,今(27)日也正式宣布與其終止合作。

更多新聞: 求斷開羅志祥爛桃花?愷樂爸媽幫點七星燈祭改

愷樂去年11月時出席保養品牌「璦絲兒」的代言記者會時,爸爸還公開替她徵婚,而愷樂當時還稱歷任交往對象品行不好,沒想到近日自己卻身陷羅志祥與周揚青的分手風暴,被指控與羅志祥關係曖昧。儘管愷樂25日發文認錯道歉,表示要「誠心的向周揚青小姐說聲對不起,還有所有愛我的人說聲對不起」,要為風波止血,但她這個舉動被網友當作是默認了周揚青指控,反而招來更多罵聲。

而愷樂除了情路不順,事業方面也受醜聞影響大受打擊。「璦絲兒」表示因為愷樂事「造成消費者對品牌及產品疑慮」,宣告即日起正式中止她的代言合作,另外由於雙方合約原本是今年11月30日到期,已向愷樂經紀公司求償,金額部分待雙方討論合約協議。

璦絲兒聲明稿全文:

璦絲兒國際生技有限公司以最純淨天然且簡約,純晶水分子與嬰兒肌膚為出發點,研製出獨特且高品質的水合配方保養品,照顧每位消費者的肌膚。近期因簡愷樂事件造成消費者對品牌及產品疑慮,本公司深感遺憾,並宣告於2020年4月27日起正式終止與藝人簡愷樂代言合作,感謝各界關心。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罕露額曬美照被問「哪間整的」?周揚青霸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