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深夜哭紅雙眼...一揭真相網友哭笑不得
瑤瑤昨日深夜PO出淚流滿面的照片,讓粉絲相當擔心。(圖片翻攝自瑤瑤IG)

女星瑤瑤怎麼哭了?昨(28)日晚間她在IG上PO出一張淚流滿面的照片,讓粉絲們一看相當擔心,以為瑤瑤出了什麼事,紛紛在底下留言關心,但一看貼文才發現是虛驚一場,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台灣防疫佳房市衝擊小 建商搶進亞灣區推小宅

瑤瑤28日深夜在IG上PO了一張自己哭花臉的照片,表示「最近體驗到情緒跟身體可以有多矛盾」並說「我真的不是一個很容易哭的人,但內傷(體內拉傷)會讓人在笑的時候痛到飆淚」,最後還說:「最近要抵制會讓我笑的人接近。」

真相大白!原來是瑤瑤在日前拉傷了背,導致一笑就會痛到不行,而瑤瑤也在貼文下方用hashtag寫下:「不能過太開心」、「拜託不要讓我笑」、「誰能明白這矛盾感」。

而不只粉絲們心疼瑤瑤的狀況,許多藝人好友也紛紛在貼文底下關心。女星路嘉怡留言:「哭很爽,哭可以鬆腦神經,哭吧哭吧」,馬志翔則回:「保重啊!」

茵聲在瑤瑤貼文底下留言。(圖片翻攝自瑤瑤IG)

跟瑤瑤有要好交情的茵聲同樣現身留言串,搞笑地說:「誰能讓你笑成這樣,我怎麼可能輸她,我要參賽。」讓瑤瑤不得不求饒,「不用比妳就贏了,妳除了讓我笑,還是能在大家面前惹哭我的人。」

(民視新聞網/黃韻如 報導)

更多新聞: 「一世代」贊恩升格當爹?超模女友家人爆料已有喜五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