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代」贊恩升格當爹?超模女友家人爆料已有喜五個月

前英國男孩團「一世代」(One Direction)的成員贊恩(Zayn Malik)去年底才傳出,與分手三年的超模女友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復合的消息,今(29)日又被媒體加碼爆料女友已懷孕5個月,意味著兩人可能很快就要共組家庭了。

更多新聞: 超模吉吉哈蒂德升格當媽!贊恩曬女兒照「小手握食指」超溫馨

根據八卦媒體「TMZ」報導,吉吉哈蒂德的家人向他們透露,她目前已經懷孕20周(約5個月),不過目前雙方家人都還不清楚寶寶的性別。上周時吉吉哈蒂德才剛在IG上分享在賓州農場與家人歡慶25歲生日的照片,而贊恩也在場,由於目前仍實施居家隔離期間,間接透露了隔離期間贊恩一直陪在她身邊。

贊恩和吉吉哈蒂德兩人自2015年開始交往,曾在贊恩退出「一世代」後首支個人單曲《Pillowtalk》的MV演出,兩人2017年時還曾一起登上《Vogue》雜誌封面。雖然兩人在2018年分分合合,但在2019年12月時兩人被拍到一同出現在紐約,再度掀起復合的傳聞。

贊恩與吉吉哈蒂德去年底在紐約一同被拍到,讓外界懷疑兩人是否已復合。

直到今年情人節時,吉吉哈蒂德在自己IG小號貼出了贊恩12月時的照片,還寫上「嘿~在農場的Z情人」,高調證實兩人重燃愛火。如果懷孕5個月的消息為真,推算去年底與贊恩被拍到時,也許吉吉哈蒂德就已經有喜了。

吉吉哈蒂德情人節在IG小號上高調曬出贊恩照片,證實兩人復合傳聞。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9月即將臨盆!超模Gigi Hadid秀唯美孕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