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即將臨盆!超模Gigi Hadid秀唯美孕照
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照片取自ig:gigihadid

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今年4月被媒體爆料懷孕,5月在《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親口證實懷孕消息。她26日在IG PO出系列孕婦寫真,與粉絲分享近況。

更多新聞: 超模吉吉哈蒂德升格當媽!贊恩曬女兒照「小手握食指」超溫馨

吉吉哈蒂德已懷孕9個月,預產期就在9月。孩子的老爸就是英國男團1世代(One Direction)的前團員贊恩(Zayn Malik)。

照片中的吉吉哈蒂德捧著圓滾滾的孕肚,臉型較為圓潤,但全身仍充滿超模氣勢。

吉吉哈蒂德與贊恩自2015年開始交往,2018年3月又宣布分手,但2個月後又復合,總之就是一直分分合合,到去(2019)年12月兩人又宣布復合,4個月後就傳出好消息。

(民視新聞網/吳姍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坎達兒珍娜年收7億台幣 蟬聯最吸金麻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