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時尚秀 超模奚夢瑤台上風光 下一秒臉部著地

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首度移師中國,昨晚(20日)在上海登場,卻因為簽證問題,多位名模無法戴上翅膀走伸展台,只有14位天使登台,其中一半是華人天使,創下新紀錄。但中國超模奚夢瑤在出場走秀時,因為踩到薄紗滑倒,臉重摔著地,現場一片驚呼。

更多新聞: 沒一萬美元不起床工作!全球首位超模是她

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大秀,首度在中國上海登場,來自20個國家、55位模特兒,展示88套華麗的內衣服裝。

歌手張靚穎登台獻唱,還有英國壹世代成員哈利‧斯泰爾斯等多位知名歌手到場。門票一度在網路上炒到破百萬台幣,但精彩大秀,的確讓觀眾目不轉睛。維多利亞的秘密中國登場,包含劉雯、何穗在內,共有7名華人維密天使登場,創下紀錄。

第5度擔任維多利亞天使,中國超模奚夢瑤,這次走秀時卻不小心踩到長薄紗,當場臉重摔著地,連頭上花飾都被甩歪,一度痛的跪在地上十幾秒,最後靠另一名超模協助,才重新站起來,但她還是敬業的微笑走完大秀,回後場才淚崩。

奚夢瑤很自責,也讓很多粉絲很心疼。雖然今年維多利亞亮相華人天使多,但事前因為簽證問題,有多位超模無法登場,只有14位天使登台,但華麗大秀依舊霸氣,看點十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一世代」贊恩升格當爹?超模女友家人爆料已有喜五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