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斷開羅志祥爛桃花?愷樂爸媽幫點七星燈祭改

蝴蝶姐姐愷樂神隱至今半個多月,根據了解爸媽非常擔心,這個月7日悄上山去陽明山姜太公道場,為女兒報名點燈祈福,本來打算參加今(10)日中午祭改儀式,幫愷樂斬爛桃花,卻都沒現身,不過有看到一張簡愷樂祈求符文,上面寫貴星吉兆、萬事興昌等字句,由法師念經開運。

更多新聞: 豬揚戀風波未息 愷樂驚爆已與「他」訂婚

資深藝人李㼈擔任主醮官,在姜太公道場點下七星燈,廟方特別告知提醒,因為仔細一看,他點的不只是自己的七星燈,還有蝴蝶姐姐。

真的沒看錯,符文上斗大名字三個字,簡愷樂,包括地址都寫了出來,祈求貴星吉照、萬事興昌等等,原來愷樂父母愛女心切,7日當天就悄悄幫女兒報名點燈,根據了解當天打扮樸素,兩老超低調,只有短短詢問報名程序,還有留下女兒相關資料就離開。

10日這天是點燈第一天的祈福儀式,愷樂跟他的爸媽卻沒有現身,反而是資深藝人李㼈幫忙點燈,將整排燈點下,愷樂上個月23日被爆出和小豬不正當男女關係,愷樂爸媽就是來祈求神明幫愷樂斬爛桃花,迎來正緣,斷開小豬。

位在陽明山上姜太公道場,許多政商名流相繼在此點七星燈,相傳能改運度過難關,像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013年馬王政爭時就來點過,還保住官位,去年總統大選前也來點燈,如今愷樂也悄悄來點燈,似乎很想快點甩開負面陰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斬爛桃花?愷樂默認羅志祥第三者下場慘 爸媽幫點燈求改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