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阿嬌閨蜜爆料「個性幼稚又愛把妹」!賴弘國親自回應了

港星鍾欣潼「阿嬌」,2018年5月和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醫師賴弘國結婚,不料兩人婚姻維持不到兩年,就於今年3月1日離婚收場。而賴弘國昨日也在IG表示,阿嬌在辦完婚前派對後就後悔結婚了,言語中透露「被拋棄」的不滿,但阿嬌閨密對此感到不滿,爆料是賴弘國「不成熟又不夠上進」,婚後不時與網紅、美女玩樂,才會導致兩人分開。

更多新聞: 與阿嬌婚變後賴弘國首露面!提5點聲明:不實謠言絕對告到底

賴弘國昨日在IG寫下千字文,宣布和阿嬌已經離婚,並透露早在2018年婚前派對後,阿嬌就變得冷淡,說「後悔了,認為自己不適合婚姻」,但雙方還是決定再努力。沒想到今年三月阿嬌打了通電話,說「以為婚後會慢慢愛上你,卻真的沒辦法」,最終寄出分居協議,替婚姻畫下句點。

從賴弘國的文字當中,可以看出對於「被離婚」的不滿,但根據港媒《on.cc東網》報導,阿嬌閨密對於此番說法十分不滿,還爆料離婚原因是賴弘國個性太像小朋友,不成熟又不夠上進,耽於逸樂,婚後又不時和網紅、美女玩樂,令阿嬌非常尷尬。但阿嬌還是選擇信任老公,不斷鼓勵賴弘國獨立開業,甚至向經紀公司講明「一定會力挺老公」。

對於兩人被傳性生活不協調,閨密則說「根本不可能」,阿嬌之前不斷透露想要有個孩子,還凍卵準備。

另外,有傳聞指出阿嬌嫌棄賴弘國「不夠有錢」,閨密也反駁:「阿嬌從第一天就對賴弘國很好,不惜出錢又出力幫老公開醫學美容院,希望老公能愈來愈好,可是賴弘國都敷衍了事」。還說「賴弘國自稱常常送禮物給阿嬌,送到阿嬌叫他別再送,如果阿嬌真的嫌他窮,這種說法不是自相矛盾嗎」?

雖然賴弘國先前說過,不會再回應任何關於婚姻的問題,但對於阿嬌閨蜜的指控,他表示「沒關係,我行得正,如果我有做這些事,敢PO這種文嗎?」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傳賴弘國12日出面說明婚變始末 阿嬌律師急下封口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