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弘國給阿嬌深情離婚信遭轟!陳沂:不是適合結婚的男人

香港藝人「阿嬌」鍾欣潼和前夫賴弘國醫師的離婚傳言滿天飛,日前賴弘國發文寫下關於這段僅14個月婚姻的心聲,內容雖然充滿深情,但網紅陳沂直言賴弘國「不是適合結婚的男人」。

更多新聞: 太委曲!小嫻婚變3年 首吐離婚何守正主因

賴弘國的離婚信雖記錄了他深厚的情感,但也不少錯字,例如「LA的婚前派隊(對)後,妳突然變的(得)冷淡」、「我還以為妳在開完(玩)笑」,「運鈍根湯」也誤寫成「運頓梗湯」。陳沂對此批評:「麻煩賴弘國立刻去報名巷口改錯字班好嗎?國文爛成這樣,真懷疑你當年聯考怎麼考上醫學系的?」

陳沂也說:「想要公開發文裝深情,請人幫你看看潤個稿是基本常識吧?這種1級分的作文也敢公開發表,要嘛不是態度隨便不負責任,就是對自己有不該有的莫名自信,無論哪個,都不是適合結婚的男人。」

有網友認同:「認真看了文筆到底有多爛,從文章中只看到的是只有玩樂」、「天啊,我真不該罵我唸小五的兒子作文爛......這是什麼亂七八糟的湊字數文章啊?」但也有網友緩頰:「人家傷心難過,喝醉後寫的,不要太挑剔。」

(民視新聞網/梁茲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前「MP魔幻力量」凱開結婚了!嘎嘎竟怒譙: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