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阿嬌婚變後賴弘國首露面!提5點聲明:不實謠言絕對告到底
賴弘國(資料照)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8日正式對外宣告離婚,婚姻僅維持14個月,這幾天陸續爆出許多傳聞,賴弘國於今(12)日上午出面回應,提出5點聲明,強調如果網路消息涉及毀謗,他一定會提告到底。

更多新聞: 港星阿嬌驚傳頭部受重傷送醫!容祖兒趕往探視

兩人離婚一事傳開之後,賴弘國不斷對外發聲,不僅寫下千字文回憶兩人的點點滴滴,也難過透露女方在婚前派對就後悔,種種回應傳出被阿嬌所屬的英皇娛樂下了「封口令」。對此,阿嬌的經紀人霍汶希表示,兩人分居協議本來就有保密條款,只是再次「提醒」他,也澄清夫妻倆現在只是簽分居協議,而非立即離婚。

有別於日前在社群平台上頻頻發文,賴弘國今天現身提出5點聲明,第一、為了保護客戶隱私,才會出來說清楚,希望未來大家不要再到診所外等候;第二、關於兩人之間的感情事,會尊重女方不再多做回應;第三、針對網路不實謠言,若涉及毀謗一定提出告訴;第四、遭網友爆料已有新歡,賴弘國指出目前沒有心情談感情,全心全力投入工作;最後,賴希望外界多給雙方一點空間處理感情的事。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

更多新聞: 阿嬌婚變後暴肥?首度露面驚見臉圓一圈、溢出雙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