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弘國不顧封口令開記者會!知情人士:已痛踩阿嬌底線
阿嬌與賴弘國恩愛不再。(圖片翻攝自Youtube)

阿嬌與賴弘國婚變一事引發軒然大波,男方昨(12)日不顧封口令,大動作召開記者會,不僅提出5點聲明,其中還揚言將對不實謠言提告,雖說不再對兩人私事多作回應,但先前發文的高調行徑恐已觸怒女方,未來可能將面臨賠償。

更多新聞: 阿嬌中國拍戲下榻廈門飯店撞破頭 「眉骨破大洞」縫數十針全面停工

阿嬌和賴弘國上禮拜爆出離婚消息,雖然阿嬌經紀公司澄清只是分居,但仍然代表兩人恩愛不再,賴弘國也在第一時間發出近千字文向阿嬌溫情告白,營造好男人形象,如今卻可能造成反效果。

據悉,兩人在今年3月簽下分居協議,其中還包括必須對該事保密,等雙方沉澱一段時間後再公開,但不料卻提早被爆出,男方之後也在IG上發文,顯然打破兩人之間的約定,外傳在賴弘國開記者會之前,就遭女方律師下達封口令,結果賴仍執意召開,再度破壞協議條件。

賴弘國昨日召開記者會。

知情人士也透露,賴弘國大動作見媒體的行徑,已經痛踩女方底線,不但將加速兩人離婚速度,男方可能也會被追究毀約後的賠償,而賴弘國現在已取消關注阿嬌微博,先前所發的千字文也在IG上消失。

(民視新聞網/黃韻如 報導)

更多新聞: 港星阿嬌驚傳頭部受重傷送醫!容祖兒趕往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