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婚變後暴肥?首度露面驚見臉圓一圈、溢出雙下巴
(圖/擷取自微博)

39歲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與小8歲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爆出3月離婚, 短命婚姻僅維持14個月就破局。相較於賴弘國現身面對台灣媒體,阿嬌僅透過經紀公司證實2人已簽分居協議,其餘並未多說。近日阿嬌終於透過影片現身,不過外型卻看起來有點發福,甚至出現明顯雙下巴,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阿嬌中國拍戲下榻廈門飯店撞破頭 「眉骨破大洞」縫數十針全面停工

阿嬌與賴弘國本月初爆出婚變消息,賴弘國除了在IG發千字文回憶愛情之外,又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相較之下,阿嬌態度非常低調,僅透過經紀公司證實2人已簽分居協議,發完聲明之後,阿嬌的最新動態停留在5月18日,Twins 19周年當天PO出的生日文。

近日阿嬌首度透過影片現身,畫面中她穿著寬鬆白色T恤、紮起丸子頭,氣色看起來不錯;然而跟過去纖細身材相比,阿嬌整個人看起來似乎明顯發福,臉圓了一圈,說話過程中還不時擠出雙下巴。

(圖/擷取自微博)

阿嬌外型上的變化吸引不少網友留言,驚呼「女神胖了」、「濾鏡都蓋不住下巴」,還有人懷疑「是不是當時為了準備懷孕胖的」,但也有人指出,「感覺這是荷爾蒙失調造成的肥胖」。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

更多新聞: 港星阿嬌驚傳頭部受重傷送醫!容祖兒趕往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