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賴弘國12日出面說明婚變始末 阿嬌律師急下封口令

港星阿嬌跟賴弘國結束短命婚,外界都在猜,是因為阿嬌花錢太兇讓賴弘國無法負擔,還傳出兩人原本在拚生子,阿嬌3度凍卵,曾計畫2月要取精人工受孕,但計畫因疫情中斷,婚姻也跟著告吹,但傳出賴弘國似乎不甩阿嬌律師對他下的封口令,將在明(12)日出面說明。

更多新聞: 港星阿嬌驚傳頭部受重傷送醫!容祖兒趕往探視

賴弘國曾上節目表示,「其實我之前有個失敗的婚姻,所以其實我知道說大概是怎麼回事,我沒有後悔結婚這件事,因為結了就結了。」

曾經說知道失敗的婚姻是怎麼回事,但賴弘國和阿嬌的短命婚只維持了14個月,再次告吹,回顧他們上節目的對話似乎就能看出些蛛絲馬跡。

賴弘國說:「她的堅持就是婚禮相關的她不要出錢。」阿嬌則說:「我的底線就是不希望我拿錢把自己嫁出去。」賴弘國也提到,「我就覺得怎麼會有人結婚結到快破產。」

辦婚宴,阿嬌花錢不手軟,讓賴弘國結婚結到快破產,兩人價值觀差異大,還有一說,他們是為了懷孕問題才漸行漸遠。

傳出阿嬌曾經增胖10幾公斤、3度凍卵,賴弘國也在去年12月底到醫院做檢查確認沒問題,原本預約今年2月底到醫院取精,沒想到遇上疫情生子計畫完全延遲,也讓婚姻問題雪上加霜,最終走向終點。

但兩人雖然只簽分居協議,還沒辦離婚手續,社群平台也都留著彼此合照、互動痕跡,但賴弘國被抓到分手文錯字連篇,開玩笑寫成完蛋的完,忠實粉絲寫成終點的終,店名運鈍根湯寫成運頓梗湯,甚至記錯阿嬌演唱會地點,南寧搞成西寧。

阿嬌則在3月底一晚花30萬「斗內」有「嫩版陳冠希」封號的中國男星直播,讓網友質疑兩人一直維持假面婚姻。

不過,原本說賴弘國12日將在自己的醫美診所出面統一對外說明,但傳出阿嬌律師已經對他下封口令,診所方也表示賴弘國只是正常復工,兩人花邊消息傳得沸沸揚揚,也讓外界霧裡看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阿嬌婚變後暴肥?首度露面驚見臉圓一圈、溢出雙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