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控訴賴弘國偷吃?前妻「華航林依晨」二度澄清:只怪自己不夠紅
圖片來源:趙筱葳IG(@weicutey)

香港女星鍾欣潼「阿嬌」,昨日傳出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離婚,震驚外界,網路也瘋傳賴弘國前妻,有「華航林依晨」之稱的趙筱葳在微博發文「無法忍受男生出軌偷吃」,隔空力挺阿嬌。但趙筱葳隨即在IG駁斥那是假帳號,要對方不要再消費別人,更自嘲「只怪自己不夠紅」。

更多新聞: 上山偷情「車震」滑動 男子跳車阻擋遭輾斃

阿嬌和賴弘國昨日證實在3月1日離婚,而網路隨後也瘋傳,曾和賴弘國有過半年短命婚姻的前空服員趙筱葳(Ivy Chao),在微博發文「我和賴先生是於2014年相識相戀,2016年登記結婚,這段婚姻關係僅維持半年就以彼此祝福收場,不是我不愛他了,而是我無法忍受男生出軌偷吃」,控訴前夫偷吃。

但該篇文章後來又刪掉出軌語句,改成「幸福確實是存在,唯一可惜的是不夠長久」,並在文末標記阿嬌帳號,喊話「你的痛、你的難過,我都懂」。

對此,趙筱葳隨即在IG上傳限時動態,表示「聽說微博有一個假Ivy用我的照片招搖撞騙,還擅自代表我發言?」還說「真Ivy我也是累了...整天忙到快暈了,哪還有餘力管那麼多閒事?」

不過隨著阿嬌、賴弘國離婚內幕越爆越多,該篇貼文甚至上了微博熱搜,逼得趙筱葳今日於IG再度發文澄清:「其實微博假帳號『weicutey』已經冒充我很久了,聽說之前還騙過錢,真的很過分,但我也無可奈何」,還透露先前曾向微博檢舉,但沒能成功,希望知道實情的粉絲可以幫忙。

趙筱葳也自嘲,會發生被假帳號混淆這種事「只怪自己不夠紅」,並提醒粉絲「Ivychaotw」才是真正的微博帳號,希望大家不要認錯,也向假帳號喊話「別人的幸福誰也干涉不了,不要再消費別人了,願大家都好」。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傳賴弘國12日出面說明婚變始末 阿嬌律師急下封口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