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才剛結婚就後悔 賴弘國發977字文:如果重來我還是會跟妳求婚
賴弘國認與阿嬌離婚。(圖片翻攝自賴弘國IG)

阿嬌認了與賴弘國結束不到2年的婚姻,在第一時間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簽了分居協議」,並指出兩人仍互相尊重,未來對於此事將不再回應。而賴弘國也在IG吐露心聲,指出「謝謝妳曾經給我的一切,如果重來一次,我還是會跟妳求婚,和妳結婚。下次來台北我們再一起去喝運頓梗湯吧!」

更多新聞: 2020520見證求婚!侯友宜羞喊:愛你愛你我愛你

據港媒《東網》報導,阿嬌在2018年5月與賴弘國結婚不久便後悔,原因是兩人認識僅2個月,而她也在之後提出離婚要求。

為了挽回婚姻,賴弘國多次飛到阿嬌位於國外的拍戲現場探班,兩人更曾上節目真人秀演出甜蜜戲碼,但其實夫妻在當時的感情已出現狀況,雖然關係曾有轉圜,但在今年2月賴弘國飛到馬來西亞找阿嬌後卻出現變數,女方在男方回台之際再度要求分開。

阿嬌也在隨後寄送協議書給賴弘國,男方知道已無力回天,只好乖乖離婚。

賴弘國接受訪問時,坦承3月1日已與阿嬌離異,並難過表示「她不愛我!」至於阿嬌的好姊妹蔡卓妍(阿sa)和同公司的藝人們因尊重阿嬌意願,不會對於她的婚姻做任何回應。

阿嬌本人在離婚傳聞爆開後,透過經紀公司承認雙方已經簽了分居協議,只希望能夠給雙方一個冷靜期。阿嬌說,「兩個人相處是一個大學問,雙方也不能對大家有什麼怨言,這始終是我和Michael之間的私人事,只想講我們還是很尊重對方的,其他都不再多說,以後關於婚姻的問題,也不會再回應,謝謝各位的關心。」

而賴弘國也在IG發977字長文吐露心聲,並在文末指出「謝謝妳曾經給我的一切,如果重來一次,我還是會跟妳求婚,和妳結婚。」還向阿嬌喊話「下次來台北我們再一起去喝運頓根湯吧!」

(民視新聞網/黃韻如 報導)

更多新聞: 前「MP魔幻力量」凱開結婚了!嘎嘎竟怒譙: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