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妤玟放話「離婚後就是要再婚」他推辭:這個我先不扛
圖片擷取自何妤玟IG

藝人何妤玟雖然剛恢復單身,仍敬業工作。她在離婚隔天參與節目錄影,一現身就獲得熱烈歡迎,好友張立東送上溫暖擁抱,對她打氣喊「加油」。何妤玟先以笑容回應大家的支持,接著爆料:「張立東很早就知道這件事了,我一直等他幫我曝光,但他都沒有講。我離婚之後就是要再婚,接下來就靠你了喔!」張立東一聽急忙推辭:「在節目裡我已經扛很多,這個我先不扛,太硬了啦。」

更多新聞: 太委曲!小嫻婚變3年 首吐離婚何守正主因
圖片擷取自節目粉專

何妤玟在節目上仍不改搞笑本性,喊話應該將節目主題改成「集合吧!婚變女星」。她也向身邊好友表達感謝:「我很謝謝這段時間有很多好朋友在身邊,大家一點都不八卦,幫我守口如瓶,現在我跟前夫也是維持很好的關係,還是好朋友。」隨即話鋒一轉:「現在想要追求我的人,可以到我粉專留言囉!」

圖片擷取自節目粉專

當藝人張棋惠在節目中強調自己是「幸福人妻」時,被王少偉吐槽:「棋惠,我們這個節目真的很溫暖,有什麼事都可以跟我們說。」何妤玟也立刻補刀:「與其被人家爆料,不如你現在就先講出來吧!」張棋惠連忙表示:「沒有問題啦!」

(民視新聞網/梁茲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阿嬌才剛結婚就後悔 賴弘國發977字文:如果重來我還是會跟妳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