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與賴弘國結束14個月短命婚 阿嬌吐6字真實狀況
阿嬌與賴弘國驚傳離婚。(圖片翻攝自阿嬌微博)

又有女星離婚!港星阿嬌(鍾欣潼)傳出與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結束14個月的婚姻,賴弘國今(8)日證實他與阿嬌已於3月1日簽字,而上個月賴弘國在出席活動時,被人發現未戴婚戒,當時便引發不少網友猜測兩人早已婚變。阿嬌本人則透過經紀公司回應6字「簽了分居協議」。

更多新聞: 阿嬌婚變後暴肥?首度露面驚見臉圓一圈、溢出雙下巴

2018年5月,阿嬌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閃婚,雖然是相差8歲的姐弟戀,但俊男美女的組合仍深受各界祝福。

沒想到現在卻傳兩人已於3月1日離婚,當初賴弘國就曾自爆,為了娶到阿嬌,差點花錢花到快破產,甚至為了買婚戒,把卡都刷爆了,回顧當時,兩人不但在美國舉行婚前派對,還在香港宴客,如此大手筆的砸錢,卻仍無法維持甜蜜婚姻。

其實兩人情斷早有跡象,在上個月,賴弘國出席活動時,就有眼尖網友發現他脫下婚戒,於是他與阿嬌婚變的消息便就此傳開。

而這是賴弘國結束的第2段短命婚,第1位前妻則是享有「華航林依晨」盛名的前空服員趙筱葳(Ivy),兩人曾上節目公開放閃,可惜婚姻維持不長,王子公主的童話僅僅半年就宣告破滅。

針對傳聞,阿嬌也在第一時間透過經紀公司說明,表示兩人「簽了分居協議」,並說未來將不再回應此事。

(民視新聞網/黃韻如 報導)

更多新聞: 阿嬌婚變風暴後首發文 賴弘國傳已對愛情失望不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