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德容與前夫「聚少離多」離婚 臉書8字自爆感情現況

45歲的女星陳德容,當年演出「梅花三弄」走紅,清純外表加上水汪汪大眼,被喻為瓊瑤劇的玉女掌門人。2011年閃嫁地產小開王贊策,外界一直以為婚姻美滿,卻驚爆兩人因長期「聚少離多」,已在去年八月離婚。今(30)日陳德容在臉書發文,寫下「公主身邊不缺白馬王子」,「新的開始、謝謝指教」,宣布單身。

更多新聞: 揮別富商前夫「認了有追求者」 瓊瑤女神陳德容預告這件事

去年11月,久違螢光幕前的陳德容現身,被稱讚依舊凍齡,看不出已45歲;但外界更不曉得,她當時已和結婚8年的老公王贊策,悄悄離婚三個月了。

當年演出瓊瑤系列電視劇爆紅,長相甜美的陳德容,14歲以電影「國中女生」出道,就被瓊瑤看中,不惜苦等3年才簽下她,甚至為陳德容量身打造經典電視劇「梅花烙」。

名嘴粘嫦鈺表示,「她楚楚可憐非常非常瓊瑤女生的樣子,大眼睛、很無邪的眼神,就被瓊瑤姊看上了,覺得說哇,如果假以時日我來打造她。」

瓊瑤戲劇女主角,「哭」是必備功能,陳德容一雙水汪汪大眼、楚楚可憐模樣讓她有玉女始祖封號。演藝路得意,卻在2011年37歲閃電嫁給小學同學,地產小開王贊策,逐漸淡出。她曾在節目中分享,兩人多年後再次相遇,才決定攜手共度人生,不過結婚8年沒小孩,事業各自忙碌。透露離婚主因就是四個字,聚少離多!

粘嫦鈺說:「兩個夫妻都非常忙的一個狀況,對婚姻是滿傷害的,陳德容這種非常金牛座的個性,我覺得他們是在徵得兩人都有共識之下,由她這邊單方面她做一個宣布。」

兩人去年8月簽下離婚證書,坦言沒第三者、也沒財產問題,是和平分手。不過消息剛公布陳德容深夜立刻發文,說「謝謝生命中每一次最真實的相遇」,公主不缺白馬王子、做自己的女王,新的開始、請多指教。趕在5月1日前宣布單身,新PO文也讓外界揣測,是否身邊已出現追求者,甚至已展開新戀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德容終結8年豪門婚姻 臉書感性首吐單身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