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傑遭下毒毀嗓淡出歌壇3年 臉書近來遭冒名詐騙

30年前,浪子歌手王傑以「一場遊戲一場夢」奠定歌壇地位,卻因為被下毒毀了嗓子,2017年宣布退出歌壇,震驚大批粉絲。最近突然有人冒充王傑在臉書發文,甚至說要開演唱會,問粉絲要不要金援他,王傑趕緊對外澄清那是假帳號,要粉絲不要受騙。

更多新聞: 誆買塔位真詐財!靈骨塔詐騙吸金3千萬

當年王傑以一首「一場遊戲一場夢」紅遍大街小巷,也奠定歌壇地位,卻被下毒傷了嗓子,消失好一陣子,沒想到最近卻被冒名創臉書,還表示想要回香港開演唱會,問粉絲要金源多少。

後來這個臉書又發文,聲明帳號是本人,有人冒充他去借錢、要電話,要各位注意。但王傑緊急對外澄清,這臉書是假的,他的微博則PO出自己近照,還側拍白鬍子,說「老了真好」,吸引不少粉絲留言。

其實沉寂歌壇的王傑,在四年前還曾回台灣開唱,只是嗓子大不如前,他曾在節目坦承自己被下藥,頭髮只剩20%,嗓子也毀了。2017年王傑宣布封麥震驚歌壇,最近則定居加拿大,養狗、整理園藝,生活非常愜意。

王傑也常自彈自唱、持續在創作,最近則待在家中防疫,沒想到卻無端遭人冒名詐騙,只能說雖然離開歌壇多年,吸引力還是不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假醫護真詐騙!集團盜領帳戶兩個月內不法所得破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