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德容終結8年豪門婚姻 臉書感性首吐單身宣言

45歲的女星陳德容今(2020)年四月證實,去(2019)年八月和地產小開王贊策結束八年婚姻關係,她今(21)日在臉書透露單身宣言。

更多新聞: 揮別富商前夫「認了有追求者」 瓊瑤女神陳德容預告這件事

當年演出「梅花三弄」走紅的陳德容,被喻為瓊瑤劇的玉女掌門人,2011年閃嫁地產小開王贊策,卻驚爆兩人因長期聚少離多,已在去年八月離婚。

昨日是2020年5月20日,諧音為「愛你愛你我愛你」,恢復單身的陳德容,在臉書曬出和媽媽為醫美站台的合照,感性發文:「你愛的人愛你且懂你,是最幸福的事。」她強調陪伴就是最長情的告白。

陳德容今日再度發文,她指出保養是女人終生的必修課,強調:「外表和內在一樣,都需要用心呵護,皮膚是一件永不褪色的時裝,護膚保養不僅是為了年輕,更是一種優雅的生活態度。」最後進一步指出:「愛情或許有保鮮期,愛自己卻沒有保存期限。」

陳德容最後標記「愛別人的同時請先愛自己」,感性發文引起網友們熱議,紛紛留言力挺,「愛自己的人才懂的愛別人」、「願妳一切順心」、「氣質美麗!」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周迅再爆婚變傳聞!網友發現高聖遠刪光「相愛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