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妤玟失婚獨住飯店 自爆要有「一名男子」相伴才能睡
何妤玟自爆每個禮拜都會有一天到飯店入住。(圖片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女星何妤玟在這個月中爆出離婚消息,但目前仍與前夫同住一個屋簷下,近日她上節目時,再度自爆每周都會到飯店住一個晚上,原因是為了「練習獨處」,也說晚上一個人睡時都會靠一名男子相伴,讓她能睡得安穩。

更多新聞: 陳德容與前夫「聚少離多」離婚 臉書8字自爆感情現況

何妤玟日前宣布離婚,驚動演藝圈,但她強調兩人沒有任何人介入,也非財務有問題,只是個性不合,至今她和前夫為了兩個女兒還住在一起。

近日她上節目表示,雖然和前夫還同居,不過她每個禮拜都會選一天去飯店過夜,目的是為了練習獨處,因為想到前夫以後可能也有新的生活。但何妤玟也提到,由於她怕黑又怕寂寞,過去幾年來已習慣旁邊有人一起睡,現在一個人睡時,就連蚊子在耳邊嗡嗡叫,都會覺得孤單。

何妤玟無奈地說,她目前晚上睡覺,常會把電視打開,「那時候整晚都是戴立綱在陪我聊天,他講話聲音很高亢,我聽了就會覺得很安穩。」

(民視新聞網/黃韻如 報導)

更多新聞: 何妤玟自爆離婚關鍵 隋棠婆婆讚「這點」做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