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妤玟婚姻狀況慘 自爆產後頻尿屢被嫌
何妤玟與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圖片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女星何妤玟昨(12)日驚爆結束與化工業小開的8年婚姻。其實在先前,何妤玟在上節目時就透露婚姻觸礁的端倪,不但委屈痛訴在家地位很低,就連晚上上廁所都只能使用女兒的小馬桶,讓她心酸地說自己真的很卑微。

更多新聞: 嫁王仁甫19年...季芹終吐心聲 「這點」最受不了他

何妤玟與小開邵天成爆出在年前已離婚,兩人育有兩女,看似幸福,但近日何妤玟受訪時,卻淚訴自己與老公個性不合,在歷經婚姻諮商後仍無法解決問題,只好卸下妻子的身分,並相信這是對雙方最好的決定。

何妤玟在幾年前復出後,時常上談話性節目分享與前夫的相處點滴,爆料前夫婚前婚後差很大,她也坦言自己是浪漫的人,但前夫卻無法滿足她的需要。

回顧節目片段,何妤玟曾經自爆慾望頗高,但老公卻在女兒相繼出生後大減性事次數,大呼相當「不性福」,她也談到自己生產後,開始出現頻尿的症狀,每天晚上都要跑廁所3至4次,尤其是躺著的時候特別容易頻尿,所以經常都是在睡覺的時候才想上廁所,卻讓她的老公相當不滿,因為老公常抱怨被她吵醒,因而影響睡眠品質,導致她後來不敢走出房間,只敢在房間角落使用女兒的小馬桶解決,但由於小馬桶太小,她還沒尿完就滿了,只好憋著回去繼續睡,隔天起床再把尿拿去倒掉,讓她在節目上大吐苦水:「我好可憐,我好想哭哦!」更大嘆,「造成我的不幸的是我的老公。」

而離婚風波爆出,造成廣大社會輿論,何妤玟回應,「卸下了丈夫與妻子的身分,反而能更舒服自在的當朋友,也會互相扶持共同養育2個寶貝女兒,在我心中孩子的爸爸是我重要的家人,我永遠愛他,也會一輩子尊重他,請大家讓我們平靜的生活,謝謝你們。」

(民視新聞網/黃韻如 報導)

更多新聞: 何妤玟失婚獨住飯店 自爆要有「一名男子」相伴才能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