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過世後仍走不出 吳宗憲曝辛龍最新近況

劉真自3月22日過世至今已三周,辛龍先前傳出因無法接受而產生輕生念頭,好友吳宗憲透露辛龍的近況,表示他好多了,希望他朝正面的方向走去,但也因為劉真的離世,重重打擊了辛龍對唱歌的信心。

更多新聞: 資深藝人羅霈穎驚傳過世!朋友發現陳屍家中

吳宗憲於昨(12)日錄影前受訪,表示辛龍經過近一月後好了很多,但仍然每天思念愛妻劉真,他除了鼓勵辛龍往正向的方向去想,也要他多出外走走。

吳宗憲提到,「辛龍說他有帶女兒去全聯,買點小餅乾給女兒,買得很開心,小孩的世界很小也很單純,我也鼓勵辛龍,等疫情過去,可以開個小型音樂會,等於給劉真老師一個紀念也可以。」只不過辛龍卻回:「我現在唱歌還有人要聽嗎?」顯然少了最忠實的聽眾,辛龍便同時失去對唱歌的信心。

吳宗憲坦言,兩人的女兒霓霓當然會想找媽媽,而為了轉移霓霓注意力,憲哥還提出願意出借自己家的狗Bingo去辛龍家住兩天。

之前盛傳辛龍的經濟狀況,在付完劉真的醫藥費後恐斷炊,吳宗憲回應,「他只要出來工作就好,又不是要換房換車」,不需要為霓霓成立基金會募款,意即要辛龍好好承擔起該負的責任和任務。

(民視新聞網/黃韻如 報導)

更多新聞: 自曝夢中與劉真相見!KIMIKO眼眶泛淚:醒來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