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出惡言網友抓到了!白冰冰:必須讓她知道什麼是法律

14日就是白冰冰女兒白曉燕離世23週年,然而最近卻有一名網友在白冰冰臉書,持續用惡意語言詛咒白冰冰,要白冰冰跟著她女兒一起死在水裡,讓白冰冰不堪其擾報警處理,現在傳出,這名女網友已在基隆遭警方逮捕。白冰冰下午也召開記者會強調,「我想讓她知道被告的滋味,必須讓她知道什麼是法律。」

更多新聞: 不忍了!張曼娟長期遭「蘇小姐」騷擾 怒發聲明:已與網路警察連絡

明天就是白曉燕離世23週年紀念日,這一陣子,有網友在白冰冰臉書上,持續恐嚇、詛咒白冰冰,要她跟著女兒一起死在水裡,惡毒的語言讓白冰冰已經報警。

據悉,這名雷姓女網友精神狀況不穩定,其家屬在今早上午打給林口的警方,表示雷女不是有意的,願意向白冰冰道歉,在與家人溝通後,警方也循線到基隆地區將人帶回警局偵訊,釐清犯案動機。

而白冰冰在下午一點也將召開記者會說明始末。白冰冰表示,不會當面接受該網友的道歉,因為該網友也嗆不怕被告,因此她想讓該網友知道被告的滋味,必須讓她知道什麼是法律,也強調,「未來只要有影射任何不實的事情,或是欺負人的言語,我都會主張我該有的權利。」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臉書留言恐嚇白冰冰遭提告 她做完筆錄PO文:只是把自己想法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