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了!張曼娟長期遭「蘇小姐」騷擾 怒發聲明:已與網路警察連絡

知名作家張曼娟今天自曝遭女網友騷擾,她指稱長期遭到一名「蘇小姐」惡意攻擊,還用殭屍帳號騷擾、辱罵她的親朋好友和學生,甚至連張曼娟媽媽也遭指指點點,讓她忍無可忍,和網路警察連絡,也呼籲這名蘇小姐終止騷擾行動,否則不排除提告。

更多新聞: 臉書留言恐嚇白冰冰遭提告 她做完筆錄PO文:只是把自己想法說出來

張曼娟在自己頻道分享如何拒絕情緒勒索,劃出界線,而她生活中也真的被一名女網友情緒勒索、惡意騷擾。

事情發生在去年,對方寄給張曼娟一箱文具,還說要推薦他擔任行政院性平委員會委員,張曼娟拒絕好意後惡夢開始,女友網對她展開惡意攻擊,還用殭屍帳號騷擾、辱罵她的親朋好友。

張曼娟更慎重聲明,不要再意圖對她和失智母親的生活,指指點點,並告訴對方世界很大,若妳憎惡這個粉絲團,四面八方都是安全出口,請儘速離開,不送。專欄作家顏擇雅也幫張曼娟抱不平,寫作不見得有讀者,有了讀者的確會有人送來鮮花,但也會有蟑螂竄聚過來。

被網友騷擾,張曼娟不屈服,更不會因此關閉臉書或停止粉絲互動。但她已經報警,呼籲「蘇小姐」如果不終止騷擾行動,將會提告討公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口出惡言網友抓到了!白冰冰:必須讓她知道什麼是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