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出示營業登記證、狂拍照」 新北怪男屢次騷擾彩券行

新北市瑞芳近日出現一名男子,專門騷擾彩券行,不但拿著手機朝彩券行狂拍,還要求店家拿出營業登記證,不然就懷疑店家賣的是假彩券。有多家彩券行遭遇男子騷擾,受害店家把影片PO網,要附近同業小心留意。

更多新聞: 600萬頭獎彩劵遺失?警調監視器還原真相

一名穿著藍色外套的男子,拿著手機朝店內狂拍,一旁的店員見狀出聲喝斥。不過男子在店員大聲質問下,不但沒有退縮,甚至表明來意,懷疑店家不符合經銷商資格,還嗆說歡迎店家找警察。

店員轉頭拿起電話報警,這名男子不死心,皺起眉頭繼續質疑店家賣假彩券,而老闆詢問男子是哪個單位,男子只回應是「老百姓」。

老闆語氣十分無奈,好端端的做生意,卻碰到奇怪的老百姓。新北市瑞芳近日出現一名男子,專門騷擾彩券行,甚至還會變裝,怪異行為讓當地多家彩券行不堪其擾。

附近不少彩券行被騷擾,不過警方表示遇到這種情況最好立刻報警,以免橫生枝節,但店家還是將監視器PO網,提醒同業多多留意。

(民視新聞/陳崇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不忍了!張曼娟長期遭「蘇小姐」騷擾 怒發聲明:已與網路警察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