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巷有怪聲...竟是色狼出沒墊椅偷窺

真的恐怖!台北市大同區住一樓民眾要小心了,有女網友洗澡時,聽到後面防火巷有怪聲,結果洗完澡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竟然有色狼拿著椅子,墊高在偷窺。消息一出,大同區里長不敢大意,夜間將加強巡守隊巡邏,保護居民安全。

更多新聞: 毛毛的!男子深夜爬牆窺視屋內 監視器全都錄

白衣男子鬼鬼祟祟,進到防火巷,不知道想幹嘛,看起來就不是當地居民,離譜的是,他竟然拿來一張椅子,先觀察左鄰右舍有沒有發現,接著踩上去偷窺民眾洗澡,恐怖舉動似乎被住戶發現,趕快離開。

居民相當擔心,被害人甚至在臉書上貼文,「家裡廁所有一扇為了通風的小窗戶,洗澡時一直從小窗戶聽到後巷有聲音,調閱監視器看到陌生人,真的是太恐怖也很傻眼。」

事發在3日晚上11點多,台北市大同區一處防火巷,偷窺狼十分大膽,手法相當老練,隨手拿起住戶椅子,趴在窗戶探頭探腦,當下似乎被抓包還嚇得逃跑。

公寓後面的防火巷常常會堆放不少的雜物,不過像這樣能夠墊高的東西,常常很可能變成歹徒偷窺的工具。

大同區民權里里長陳玉女表示,「譬如說我們不用的家具,你就盡量通報我,我也會通報我們清潔隊才來載走,就是家具不用的家具,不要放在窗戶旁邊,因為那個就是他們最好的墊腳石。」

仔細一看,這個偷窺狼年約30歲左右,看起來瘦瘦高高,模樣斯文,穿著非常正常,運動外套、黑長褲,如今大同區出沒,居民真的要多小心。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貓皇救奴才!女子洗澡完僅包浴巾 瞧牠哈氣驚見偷窺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