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站有色狼!女子遭推入廁所反鎖騷擾

桃園中壢火車站的廁所,出現色狼!一名女子從火車的洗手間,準備離開時,門口突然出現一名男子,把她推進廁所,還把門反鎖、企圖騷擾,被害人尖叫求救,驚動車站人員,也立刻將嫌犯逮捕,事實上,他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還曾經走上國道搞怪,鬧上新聞版面。

更多新聞: 趁阿嬤收棉被反鎖家門!警消破門救出受驚女童

企圖性騷擾的男子,被警方當場活逮,就蹲坐在車站廁所門口,被害女子則是驚魂未定,站在一旁跟員警描述案情,26日中午十二點多,被害女子準備搭火車北上前,踏進中壢車站外的洗手間上廁所,哪知道竟碰到色狼,就躲在門口,意圖對她性騷擾。

事隔一天,男子依舊出沒在中壢車站外,巡邏員警加強戒備,根據了解,這名女上班族當時上完廁所,才剛開門踏出洗手間,卻遭堵在門口等她的男子,推進廁所甚至還將門反鎖,不停喃喃自語說我想要你,還企圖想碰觸對方身體,被害人嚇得尖叫,驚動車站人員,警方立刻到場活逮嫌犯。

受到驚嚇的被害女子,就怕訴訟過程看到男子,不好回憶湧上心頭,暫時沒有提告,只是這名涉嫌性騷男子,已經不是頭一次登上新聞版面,過去因為故意上國道,模擬游泳姿勢,嚇壞用路人,被冠上「國道游泳哥」封號,甚至還在中壢火車站,企圖搭上兩名女子不成,當場砸車。

擋在車子前方,騷擾民眾,就連警方到場,他也一副老神在在,經常出沒在中壢火車站的他,不但曾吃霸王餐、搭霸王車,多次鬧上派出所,因為沒固定居所,早就是地方頭痛人物,沒料到這次,再度因為企圖非禮上班族,成為關注焦點。

(民視新聞/黃國誠、劉毓琦、周秉瑜 新北-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男星搭車頻遭摸大腿 向警方報案鎖定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