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誆品牌調查要學生脫鞋襪 竟曾涉騷擾被捕

新北市土城地區的五號公園疑似出現騷擾事件!14日上午,四名國中生打完籃球準備要回家,碰到一名20多歲的男子,他供稱要做品牌調查,要求他們當場脫掉襪子跟鞋子,其中一個同學發現不對勁,趕緊報警,因為這這名男子去年也用同樣手法,涉嫌強行脫學生褲子!

更多新聞: 火車站有色狼!女子遭推入廁所反鎖騷擾

男同學語氣憤怒,對著比他高一個頭的灰衣男子大聲斥責!甚至要朋友趕緊報警,會這麼緊急,因為眼前這名二十多歲的男子,疑似曾經對其他同學伸出鹹豬手。

回想起來,學生們都覺得很噁心,這一起涉嫌騷擾的事件發生在情人節早上10點左右,新北市土城的五號公園內。男同學碰到的這名男子,先以土城國小怎麼走來搭訕,接著又說他是品牌廠商在做調查,要求男同學脫掉襪子跟鞋子,讓他們想起,曾經也有好朋友聽信男子的說法,結果被帶進巷弄騷擾。

語氣沉重、一度講不下去,甚至肩膀也微微顫抖,朱同學去年也被同一名男子,用同樣手法騷擾得逞。這名到處搭訕的男子,常在土城捷運站出沒,去年曾經被警方逮捕送辦,沒想到判決還沒下來,又故技重施,這一次,幸虧同學機靈,趕緊報警。

寒假延長、打球運動,卻遇上男子人士怪異的舉動,也讓同學們受到驚嚇。

(民視新聞/李豫翰、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回應騷擾 「學姐」黃瀞瑩:全案已進調查程序不便多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