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下褲子給一千?女子夜歸遇假攝影師騷擾

新北市永和有一位妙齡女子,在夜歸途中遇到一名自稱是某個雜誌的「街拍組」攝影師,說要尋找100名素人當拍照模特兒,但奇怪的是卻要求女孩子拍火辣照片,還說越辣獎金越多,女子事後向雜誌社求證,確定男子不是他們的攝影師,提醒大家要小心。

更多新聞: 不忍了!張曼娟長期遭「蘇小姐」騷擾 怒發聲明:已與網路警察連絡

晚上10點多,一名黑衣男子不斷往夜歸女子的方向靠近,接著開始攀談,誇張的是,除了身體距離讓女子覺得好不舒服,黑衣男子還要求女子當模特兒,做奇怪的動作來拍照。

陌生男子自稱男人幫雜誌街拍組,要尋找百名素人拍動服照,說較大尺度500元,剛開始當事人說不會這些動作,他還說拉下褲子1000元,尺度越寬、越火辣,提供的獎金就越多。

手裡拿著男子的畫像,這是董小姐回家後,驚慌之下憑著印象所畫下的圖樣,她也向雜誌求證,確實沒有這項活動,男子也不是他們的攝影師。

而這名謊稱接拍的男子,年紀大約35歲,身高175公分,身材適中,最大特徵臉上有痘疤,董小姐把資訊PO網,要大家小心。

這名男子出現在永和頂溪站周邊,往南走還有大新街,以及一旁的中正路654巷到680巷,也有網友說在西門町似乎看過他。警方也已經加強巡邏,要夜歸女子當心,別讓有心人士有機可乘。

(民視新聞/張晏碩 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火車站有色狼!女子遭推入廁所反鎖騷擾